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荣贵人

 浏览量:[119337]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洗衣片的市场前景有多大?

洗衣片的市场前景有多大?

来源: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6 15:41:12 By 宋婷婷 阅读(5601)

据来自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的数据,2010 年国内液体洗涤剂产量为337.44 万吨,按照13 亿人计算2015 年我国人均洗涤产品消费量为2.59 kg,而发达国家,如日本2015年洗衣产品的产量有所下降,约73万吨,按1.3亿人计算,人均洗衣产品消费量为5.63kg。虽然我国和发达国家水平有一定差距,但是,发展趋势一致,洗衣片将逐步占据市场,成为未来洗涤剂市场的主流洗涤用品。


在洗涤剂市场上,洗衣片将逐渐占有主导地位,在清洁产品市场中,洗衣片的用量将大幅上升,在美国已成为洗涤剂中的一种主要趋势。在欧洲,固体洗涤片的用量呈稳步增长的趋势。洗涤产品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十一五”发展规划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为片状洗涤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机遇。“十一五”规划提出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建设低投入、高产出,低消耗、少排放,能循环、可持续的国民经济体系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洗衣片的制造过程和使用过程都非常符合国家“十一五”规划的方向,洗涤剂的市场前景和国家政策给洗衣片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机遇,洗衣片的“黄金时代”来临了!

荣贵人超浓缩洗衣片

特别添加纳米分子清水配方,有效祛除衣物螨虫

本品由多种表面活性纳米分子配制而成,具有去除顽固的油脂、汗渍等能力,专为顽固污渍而生。引用德国进的纳米技术,利用纳米环保降解材料,对人体和环境无任何损害。超浓缩洗衣片,利用固态配方在冷热水中释放活性因子,迅速溶解,深入衣物纤维,发挥洁净能力。独特的低泡易漂、中性温和无刺激、轻松洗涤无残留、节能节水的特性。保护衣物原色和纤维,让衣物持久鲜艳如新,柔软顺滑。

产品特点:采用纳米超浓缩技术,轻薄一片,易存易洗易携带。绿色的配方,适宜的酸碱度,洁净衣物的同时保证健康无害,洗过的衣物亮彩芳香。


关键词:洗衣片的市场前景有多大

联系方式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