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荣贵人

 浏览量:[117073]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荣事达,加盟优势,一目了然!

荣事达,加盟优势,一目了然!

来源: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5:49:18 By 袁小栋 阅读(5161)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合肥荣事达集团水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旗下进军日化品领域的先锋企业,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红地毯”的服务而著称于世,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创新的营销策略,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

品牌力量

随着洗护行业的成熟加快了消费者指牌认购的进程,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产品销售的主导因素。荣事达水工业洗护以新颖的产品外观,完善的服务体系确立了在洗护行业的地位,有着稳固的品牌基础,凭借荣事达水工业的品牌力量,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与生俱来的优势是经营的有力。

工艺品质优势

我公司充分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品质均符合国家标准!

物料广告活动优势

公司将随货配送POP,海报,单页,广告伞,帐篷,X展架等多种宣传物料。并且在代理商当地长期投放地面广告,户外,网络,报刊全方位立体式广告,保证品牌传播持续有效。其次每年开展大型主题活动三次以上,提升品牌活力,给予重点市场促销活动支持。

产品优势

公司不断推出新品,代理商享受优先加盟权,产品多样化让代理商事业做久,做大!

红地毯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理念: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为了客户

我们的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红地毯服务。

●24小时热线服务

●市区24小时内上门服务

●24小时信函回复服务

●24小时应急上门服务

●24小时修后回访服务

我们的服务章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红地毯服务是每个工作人员必须贯彻执行的服务精神和服务理念,也是每个代理商必须执行的服务标准,是荣事达品牌延伸的价值体现。

集团支持

(一)独家垄断经营权

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区域市场保护,确保每位加盟商享有区域市场的独家经营权。

(二)科学选址和装修扶持

协助加盟商选择经营位置,根据企业SI标准免费设计装修方案,报销装修费用。

(三)加盟赠车扶持

“加盟荣事达汽车开回家”,携手东风,成为业内首家推出赠车扶持的企业。

(四)开业策划及物料扶持

免费为加盟商策划开业庆典,赠送宣传物料,派遣专员驻地协办。

(五)终端广告扶持

按标准搭赠宣传物料、报销广告费用,提供免费设计。

(六)渠道管理扶持

指导、帮扶加盟商进行区域招商和渠道管理,派驻人员现场指导。

(七)免费培训扶持

荣事达水工业学院免费为加盟商提供产品、技术、销售、管理、服务等全方位的专业授课,提升加盟商运营水平。

(八)营销策划扶持

值节庆假日、新品上市推出全国同步大型活动方案,为加盟商量身制定市场运营方案、具体活动策划。

(九)品牌战略扶持

与央视、百度、搜狐等强势媒体、行业机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美誉度。

关键词:荣事达
上一篇:荣事达洗衣片与您携手引爆市场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合肥荣品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